關於WOSA

    關於我們

    南非葡萄酒協會(WOSA)是一個代表所有南非葡萄酒出口釀造商的官方機構。 WOSA於1999年成立,有超過500名成員,其中包括所有主要的出口商。它是非盈利組織(sec21),被政府視為出口委員會,但運作完全獨立,不受任何出口批發商或政府部門管制。

    WOSA的任務是在重要國際市場中促進所有南非葡萄酒的出口業務。傳統市場包括英國、德國、瑞典和荷蘭。近年來,WOSA一直在為南非葡萄酒開發新市場,如美國、加拿大、俄羅斯和亞洲市場。

    WOSA的財務來源是對所有出口的瓶裝葡萄酒和起泡葡萄酒按每升收取稅費。

    WOSA的主席是邁克爾·喬丹( Michael Jordaan ),他是資本投資人,前第一國家銀行首席執行官(CEO),他接替了過去五年在WOSA董事會任職的國際知名葡萄酒商Kanonkop的總裁和聯合負責人約翰·克裡格( Johann Kri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