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活動

香港

WOSA Sommelier Cup

最新消息


精彩南非

2023-03-23

四月 SPECTACULAR South Africa  <精彩南非> 


我們非常高興地宣佈,年度的 SPECTACULAR South Africa  <精彩南非> 今年將會全面復常。這每年四月都舉行為期一個月的活動,是慶祝 4 月 27 日南非國慶日或,以紀念1994年在當天舉行的第一次種族隔離後選舉,曼德拉當選為第一位黑人總統。


超過 100 家參與商户將舉辦各種南非葡萄酒推廣活動 — 美酒 x 美食搭配、葡萄酒品嚐體驗、 每月精選、南非體驗包 .... 誠邀你:

探索從經典到新一代南非葡萄酒的多樣性 ;
品嚐標誌性的 Chenin Blanc、Pinotage 和 Cap Classique ;
發掘創意混釀和鮮為人知的葡萄品種。

來自這彩虹國度多種風格的葡萄酒保證會讓你眼界大開!



我們也很興奮再次舉辦 SPECTACULAR South Africa 南非體驗館, 今次地點在中環街市,我們將展示精選的南非美酒、 地道南非美食、 時尚生活用品和文化產品。 我們還安排了一系列的品嚐體驗,令你了解更南非酒。 歡迎你與朋友一起到來感受多姿多彩的的南非文化。 體驗館詳情將會在此網頁FacebookInstagram 公布,敬請留意。

 

日期: 4月24日 - 5月10日
地點: 中環 皇后大道中93號 中環街市 1樓 123號舖

在此查閱 <精彩南非> 參與商戶
 

2023 南非葡萄酒活動:
5月5-7日 (星期五-星期日): Sauvignon Blanc Day (#SauvBlancDay)
6月10日 (星期六): Chenin Blanc Day (#DrinkChenin)
8月21日 (星期一): National Shiraz Day
8月30日 (星期三): Cabernet Sauvignon Day
9月1日 (星期五): Cap Classique Day (#CapClassiqueDay)
9月24日 (星期日): Heritage Day (aka Braai Day)
10月14日 (星期六): Pinotage Day (#PinotageDay)

過去四月活動花絮: